Monday, October 15, 2012

Writing review answers



1. 你最喜欢什么yan2色?我最喜欢紫色,但是我也喜欢蓝色和绿色。
2. 请问长裤多少钱?黑色的一千八百一十五元,咖啡色的九百五十元。
3. 这新短裙看起来怎么样?看起来挺舒服的,但是tai4肥了。
4. 这新雨衣看起来怎么样?看起来有点瘦。你该买橙色的。
5. 我要买三十七号的鞋子。三十八号的太大了。
6. 今天你好吗?谢谢,我很好。
7. 你的男朋友多高?他很高。他也很帅。
8. 明天天气怎么样?明天会晴天,下午可能刮风。
9. 晚上踢球你穿什么? 我穿白色的短裤和红色的上衣,灰色的球鞋。
10. 他的妹妹很漂亮吗?不,她很凶也不友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