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1, 2012

Hobbies and Sports speaking test review

Click HERE to listen to the following paragraph: 

好,我叫Sam. 我挺安静和内向的,所以我的爱好是弹琴和写作。觉得弹琴很好玩,写作很有意思我弹琴弹了八年了,我写作写了两个月了。我弹得还可以,我写得不太好。


Click HERE to listen to the following paragraph: 
我是一个挺安静,内向的人,所以我的爱好是做手工,散步和上网写博客。我觉得做手工挺好玩的,散步是很好的运动。上网写博客很有意思。我的博客写得不错。我的男朋友是一个很好动,外向的人,他的爱好是钓鱼,露营和旅游。他觉得做手工很无聊,但是他喜欢和我一起散步。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