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Speaking Review--House and activities

Click HERE to listen to the following paragraph:


今天星期六,早上我们一家人在干什么?八点半,我在客厅,在沙发上面看电视和吃早饭。我家的客厅很大,很舒服。客厅在房子的最前面。十点,我的妈妈在饭厅,在餐桌前面看报纸。我家的饭厅在客厅的右边。十一点,我的爸爸在厕所,马桶上面上厕所。我家的厕所很小。厕所在客厅后面。中午,哥哥在他和弟弟的卧室,在床上面睡觉。他们的卧室在饭厅后面。下午一点四十三分,弟弟在浴室,浴缸里面洗澡和听音乐。浴室在哥哥和弟弟的卧室里面。晚上七点五十五分,姐姐在她和我的卧室,在书桌前面上网和给她的男朋友发短信。我们的卧室在哥哥和弟弟的卧室的右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